1399070449753  

十個月的飛行之後,我終於順利降落地球了!2014/3/22這天是我的生日。

 

我給了媽咪一個驚喜,畢竟她一直以為我會在兩天後的剖腹日才會被醫生阿姨抓出來。

 

但誰叫前一晚媽咪整理好待產包很開心,還敲肚皮和我說她準備好要見我了~擇期不如撞日呀,我就乖乖聽話了!雖然讓媽咪吃了全餐,但半天不到我就降落成功,這技術可是數一數二的優呢!

 

==降落日誌==

 

AM 06:00

睡夢中的媽咪收到我發出的第一個訊息:肚子像快要拉肚子一樣,一陣一陣的痛,沒想到媽咪很能忍痛,繼續招待周公,沒有理我。

 

 

AM 08:00

我聽見爸比起床要準備上班了,媽咪這時也收到第二個訊息:落紅,但他們還是沒有想到今天我就要來和他們見面了。

 

 MTXX_20140803_141233  

   

AM 09:00

我那貪睡媽咪終於肯爬起床了,可是她沒去醫院,而是跑去洗頭 (⊙_⊙) 因為她想到人家說落紅要趕快先去洗頭洗澡,真是服了我媽咪!

 

AM 10:00

剛剛媽咪應該有些坐立難安,邊洗頭邊掐手忍痛,畢竟5~6分鐘我就讓她痛一次,現在又一次大落紅,媽咪在產房阿姨的催促下,總算出門去醫院了,不過我偷聽到她叫爸比不要請假,怎麼可以呢?我那粗神經的媽咪還以為她會被退貨?就連計程車叔叔都比我媽咪聰明,開車過彎都超級烏龜慢的,可能是我媽咪一路上一直大口深呼吸嚇到他了吧 XD

 

MTXX_20140731_233531    

 

AM 11:00

自己忍痛站著排隊掛好急診的媽咪,還好有醫院志工阿姨推她坐輪椅去產房,因為我真的好想出來喔,我媽咪痛起來已經有點難忍了,產房護士阿姨說要先測我的胎心音和宮縮,唉呦!可是我等不及了啦!就在媽咪彎腰換褲子的時候,我用力踹破了羊水,大量溫暖的黃色液體嘩啦嘩啦流了滿床滿地,像一袋水被啪的打破一樣,嚇得媽咪都傻眼了。

 

我聽到外頭一陣騷動,護士阿姨內診的手就摸到我的腳腳了,『開指5公分,胎位如果正都要生出來了!你怎麼這麼晚來!』我那神經大條的媽咪還傻問「所以我現在是?」『妳要緊急剖腹生小孩了!』

 

我媽咪這才緊張的打電話給外婆和爸比,電話那頭的爸比聽得出來也很緊張,他就要見到我了!

 

PM 12:00

破水之後的媽咪很勇敢,肚子像真空收納袋被抽乾一樣,一直擠壓扭轉,硬要形容的話,就像非常非常非常痛的月經,痛到翻過去還會一直發抖,她還是抓緊欄杆喘氣努力忍忍忍,沒有像瘋婆子一樣大吼大叫。但是一個人躺在病床上,她還是覺得:怎麼不是被退貨而是就要生了呢?就連手術同意書一堆文件都是媽咪自己簽的,真是太戲劇化了 T_T。

 

正當媽咪痛個半死的時候,護士阿姨還說她的指甲太長要剪,丟了一把超級鈍的指甲剪給她,平常的時候這是一件小事,但今天...剪到後來我媽咪都沒力氣了,幸好外婆及時趕到。

 

PM 13:00

來不及見到爸比,媽咪就被推進開刀房,不知道是冷還是害怕,渾身簌簌抖個沒完。好多人幫忙媽咪把身體從病床移到開刀台,但她還是覺得:天哪!夭壽痛!下麻醉的時候更難受,光是要把身體側轉就費了一番功夫,還被再三叮嚀:千萬不能動!但是我媽咪痛起來哪管的了這麼多呀!理智線都快要斷掉了!幸好麻醉師的技術不錯,一下子就扎好了。麻醉生效得很快,媽咪開始覺得下半身重重的沉沉的,也不痛了。

 

醫生伯伯終於劃下第一刀,我媽咪在布簾後甚麼都看不見,只覺得肚皮被扯來扯去拉來拉去,大力得很,我媽咪說當時心裡很害怕,不知道肚皮現在是甚麼血淋淋的狀態。

 

PM 13:55

沒多久,醫生伯伯開始使勁推我媽咪的肚子,我感覺到外面的光線和聲音越來越清晰,在醫生伯伯一陣拉扯下,我從暗暗的肚皮飛行艙降落地球了!我開始哇哇的哭,哭聲到現在還在我媽咪的耳裡響著,聽起來有點遙遠,有種不真實的感覺。

 

護士阿姨快手快腳地幫我清理,大聲宣布我身高51cm/體重3436公克/出生時間是13:55,然後我就被抱去和還在縫肚子的媽咪見面了。

 

老實說,我也有很不真實的感覺,上一刻我還在飛行艙裡呢,這一刻我已經見到媽咪了!我還記得媽咪第一句話說『比我想像中可愛耶!皮膚好白喔!』

 

嘿嘿!那當然!雖然我讓媽咪吃了豪華大全餐,但我知道從這一刻開始,媽咪已經愛上我了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ynn [喜喜] M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